IDG资本携中国泛海等中国财团收购IDG全球投资业务

2018-8-3 12:37

DG资本携中国泛海等中国财团收购美国国际数据集团(以下简称IDG)的全球投资业务IDG Ventures。收购完成后,IDG资本将成为IDG投资业务的控股股东。该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交割。IDG是世界领先的媒体、市 ...


DG资本携中国泛海等中国财团收购美国国际数据集团(以下简称IDG)的全球投资业务IDG Ventures。收购完成后,IDG资本将成为IDG投资业务的控股股东。该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交割。

IDG是世界领先的媒体、市场研究和风险投资公司,在全球97个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,与众多世界顶尖的科技厂商保持密切业务合作。

IDG资本(IDG Capital)于1993年成立,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风险投资机构;1999年,IDG资本从原本IDG的投资部门演变为实行合伙人制的独立运作基金管理团队,成为中国第一家设立合伙人制基金管理模式的机构,自此IDG与IDG资本管理团队已不存在任何股权方面的关系;2005年,IDG资本与Accel Partners达成战略合作,从只有IDG一个机构出资人发展到拥有多个国内外知名的机构出资人。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该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全部评论

微信二维码

扫一扫Get更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