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出行完成1亿人民币天使轮融资,乾川资本战略投资

2018-8-3 12:44

永久出行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,由乾川资本战略投资。这是永久出行(隶属中路集团旗下上海共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)自2017年5月正式面市后的首轮融资。此轮融资后,永久出行将面向全球市场提供“2轮+4轮”的 ...

永久出行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,由乾川资本战略投资。这是永久出行(隶属中路集团旗下上海共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)自2017年5月正式面市后的首轮融资。此轮融资后,永久出行将面向全球市场提供“2轮+4轮”的中短途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。

作为中路集团的内部孵化项目,永久出行在2017年5月以“永久电踏车”为切入口在上海浦东新区进行了项目验证。推向市场初期,永久出行并没有选择大刀阔斧的方式进行扩张,而是把精力放在了中短途出行系列解决方案设计、研发、打造,以及合作模式、运维模式、盈利模式等验证上,在用户数据、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。

在共享单车投放接近饱和、政府监管日益严厉的大背景下,永久出行推出了“永久智联”系统,从产品、技术、运维、资源处理和建设投资等方面,针对不同城市的不同出行场景,提出了相对应的系列解决方案。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该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全部评论

粉丝0 阅读3418 回复0

微信二维码

扫一扫Get更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