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话Hi-Finance创始人Michael: 搭建内容工业化生产流程,做中国金 ...

2018-8-3 12:42

就业到创业,从自身痛点切入市场需求Michael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,硕士前往哥伦比亚大学数理金融系专业深造,手握CFA、FRM、CAIA三大证书。在创立金融职业在线教育平台Hi-Finance之前,Michael身上还有另一 ...


就业到创业,从自身痛点切入市场需求

Michael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,硕士前往哥伦比亚大学数理金融系专业深造,手握CFA、FRM、CAIA三大证书。在创立金融职业在线教育平台Hi-Finance之前,Michael身上还有另一个标签:大型美资并购基金The Jordan Company 中国团队的投资人。

“我比较幸运,硕士阶段在投行实习,毕业后就进了这家美资并购基金。”Michael对自己刚入行的工作经历记忆犹新,“实习时的第一份会议纪要,基本是在尬聊中完成的,我还在管理层分析中写过:赵总眼睛炯炯有神,看起来比较靠谱。我老板当时看完就乐了,指点了几句,然后扔了一份模板让我照着写。当时,我意识到原来从学校到岗位是脱节的,工作中实际应用的知识和技能学校没有传授,一个愿意花时间教人的老板可遇不可求,而其他地方也根本找不到和金融岗位匹配的专业实操内容。”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该文章已有0人参与评论

请发表评论

全部评论

粉丝0 阅读3534 回复0

微信二维码

扫一扫Get更多资讯